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高度还原概念车 新宝骏跨界车外观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6月14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4月份,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随着全新钻石标的启用,以及首款产品RS-5的上市,标志着宝骏正式踏上了转型之路。除了RS-5,新宝骏还将在年内推出两款新车,进一步善新品牌的产品矩阵。

  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了一组新宝骏旗下全新跨界车的局部外观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内部代号为CN202M的新车,其量产版车型高度还原了此前发布的RM-C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

  与RS-5一样,新车的前脸也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此前概念车上出现的贯穿式头灯,在量产车上并没有保留,但两个日间行车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起来,同样营造出可贯穿式灯组的视觉效果。矩阵式星辉格栅使用了参数化设计,与灯组融为一体,组成了新车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家族化特征,分体式大灯设计使得前脸造型富有层次感。

  新车的车身腰线采用了多边形几何型面设计,和前灯、尾灯的轮廓设计相呼应,嵌于腰线中间的门把手与概念车的设计略有不同,概念车为隐藏式门把手和对开门设计,而在量产车上则归于实际。尾部同样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特征,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分体式布局与头灯组的造型相呼应。尾灯点亮后,整个车尾极具辨识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