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超大中控屏 全新福特锐界内饰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5月23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长安福特锐界的内饰谍照,新车与海外版不同,配备了与翼虎一样的超大中控屏。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不同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专为中国消费者所设计,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这与此前上市的全新翼虎保持一致。同时诸如空调温度、风量等设置都融入中控屏中,进一步减少实体按键。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采用液晶仪表盘及旋钮换挡,进一步加强科技感。

  全新锐界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T发动机,有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可选,其最大功率都为182kW。

  除了普通版车型,全新锐界ST车型也将同步引入中国市场,其将搭载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动力部分也将搭载可输出239kW最大功率的2.7T发动机,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分享到:

更多锐界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锐界 西安经销商>>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锐界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