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基于CMP平台打造 东风风神D53命名奕炫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5月21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风神eπ概念车首款量产车型D53于4月中旬举办的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 5月20日,东风风神全新紧凑级车型D53正式发布车型命名——奕炫。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共8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燃油车和混动版车型,4款纯电动车型。

  奕炫是东风风神基于对泛90后年轻群体的深刻洞察,量身打造的高性能动感轿车。据了解,这款车的命名来自于网友,为年轻人造车,让年轻人命名,奕炫这一命名在网络上获得点赞最多。

  外观方面,奕炫前脸造型凌动立体、线条分明,燕尾式灯带诠释动感、力量。奕炫全车采用456颗水晶LED,打造全车星团式灯组布局,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奕炫搭载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PA全自动泊车、AEB-P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保护、ACC-S&G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同时,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版的配备,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的智慧出行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0T以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奕炫的推出使得东风风神旗下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完善,新车与同级车型风神A60差异化明显,二者将共同冲击紧凑型轿车市场,助力东风风神市场份额的提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