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雪铁龙紧凑型SUV天逸400THP尊享型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5月1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天逸C5 AIRCROSS新增了一款全新车型——400THP尊享型,新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售价21.17万元。

  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观方面,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并采用了双层设计,造型别具一格。前脸下侧采用了黑色护板,护板两侧有银色的梯形装饰,也是该车的特色元素之一。

  而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与外观风格一致的平直线条较圆角设计,整体呈对称布局,采用双色的撞色配色。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整体质感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对动力和排放进行了升级,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最大扭矩提升了20牛米,达到了300牛米。同时油耗降低了0.5L/百公里。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搭载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能够根据路况切换公路模式、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ESP OFF等五种不同模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