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采用轻量化设计 全新雷克萨斯IS将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5月14日 09: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IS的动力信息,新车有望搭载宝马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轻量化设计。据悉,新车基于TNGA GA-N平台打造,并有望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前脸有了明显变化,大灯之处进行了调整,尾部在尾灯设计上或将采用新的内部结构,基于信息有限,官方仅透露出新车将进行轻量化设计,新一代的IS车重为将比现款车型减重100kg左右。

  动力上,全新雷克萨斯IS将会在顶级版本上采用由宝马提供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引擎和此前丰田Supra车型上的是一样,其最大马力249kW,最大扭矩500Nm。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2.0L/2.5L/2.0T/2.5L混动动力可选。而全新IS-F车型将有望搭载雷克萨斯LS500上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309kW,峰值扭矩600Nm,新车将于2021年前后发布。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IS 西安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IS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雷克萨斯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