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菲斯塔同款动力 现代i20 N路试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5月1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20 N的路试谍照。中期改款的现代i20于2018年4月正式发布,谍照中的测试车也正是套用了现款i20的外壳,因此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太多的伪装材料。现代i20 N将定位为一款小型性能车,未来会与福特嘉年华ST以及大众Polo GTI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套用现款普通车型外壳进行测试的现代i20 N测试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未来正式发布时预计会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除了遵照现款i20的外观设计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花瓣式双五辐轮圈,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十分引人注目。在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排气布局发生了改变,单边共双出的排气更符合其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现代i20 N未来或将搭载与起亚Ceed GT相同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同样的动力系统也出现在了国产现代菲斯塔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