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拜腾M-Byte量产版将于3季度正式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5月0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网络媒体发布消息称,拜腾M-Byte量产版将于2019年3季度亮相并开启预订。据悉,新车预售价区间在30-40万元,2019年底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智能表情”设计,醒目的LED灯带贯穿前脸,衬托着中央位置的发光Logo,视觉冲击力很强。拜腾“智能表情”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与用户和行人进行“对话”。车尾也采用了同样的智能表情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造型,而且保留了概念车上极具科幻性的48英寸的仪表+娱乐全屏,同时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中控面板通过上下两层的设计很好的融合了智能触屏和传统物理按键。操作方式也十分丰富,支持点击、平移、多点触控、放大缩小。

  拜腾汽车也采用了基于拜腾“智汇云”技术的个性化互联应用和服务,以及智能感应进入等新技术。通过专属的BYTON ID,拜腾将打造一个连接应用程序、数据和智能设备终端的开放式数字生态系统BYTON Life。它能够对客户的日程、位置、喜好和应用程序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提供定制化建议,比如推荐符合用户口味的餐厅或者需要的书籍。

  拜腾M-Byte量产版将会推两个动力版本,其中标准版车型提供7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0km。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95kWh电池组车型,最大续航可达520km。同时该车也具备了L3等级的自动驾驶功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