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更动感 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é将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3月22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保时捷大型豪华跑车 SUV Cayenne 车系发布全新车型——基于第三代Cayenne 的全新 Cayenne Coupé。全新 Cayenne Coupé 不仅承袭了第三代 Cayenne 的全部技术亮点,并凭借更具动感的设计与全新的技术细节,彰显新车型更先进、更运动与更振奋人心的魅力。

  全新 Cayenne Coupé 外观整体线条更为犀利,车尾极具识别度且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车顶设计采用保时捷 911 GT3 RS 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的全景玻璃车顶和选配的碳纤维车顶。Cayenne Coupé后排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设计,也可免费选择后排舒适型座椅。此外,一系列中国市场专属标配为消费者呈现更卓越的保时捷跑车体验。即日起,全新Cayenne Coupé和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两款新车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并将于今年上海车展上亚洲首秀。

  更加动感的车身比例,结合独特的设计元素,更大角度的车顶曲线向车尾方向滑落,让全新Cayenne Coupé看上去更具动感,车顶扰流板衬托出独特的硬顶跑车轮廓,令外观更显运动。由于车顶边缘降低约20 mm,新车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Cayenne更低。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18 mm,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后方牌照架集成在保险杠中,整体降低了视觉高度。

  配备自适应车顶扰流板的全新Cayenne Turbo是第一款搭载主动空气动力学装置的SUV,而全新Cayenne Coupé同样采用了这一技术,并在其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每一台Cayenne Coupé都配备了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其中包含了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扰流板与车身侧面轮廓无缝融合,在车速达到90 km/h时展开135 mm,从而增加后桥的接触压力,同时提升PAA的效率。

  全新Cayenne Coupé标配2.16 m2 全景玻璃车顶。0.92 m2的采光区域可为车内各乘客提供卓越的空间感,而一体式遮阳卷帘具有防晒和保温功能。全新Cayenne Coupé还可选装流线型碳纤维车顶。从中心开始下沉的车顶设计赋予新车如同保时捷911 GT3 RS一般的跑车特色风格。同时,全新Cayenne Coupé提供三种轻量化运动组件,其中之一便包含碳纤维车顶。此外,三种组件还包括Sport Design组件,新型轻量化22英寸GT Design车轮,采用经典格子图案的座椅中心区域,以及采用碳纤维和Alcantara® 面料的内饰。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 的组件还包含运动型排气系统。

  全新Cayenne Coupé的标准配置提供可容纳四人的充足空间。全新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和8向电动调节,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和侧向支撑。此外,后排还标配了两个独立式座椅,同时也可选择Cayenne常见的舒适型后排座椅,且无需额外付费。全新Cayenne Coupé尽管车身较低,但由于后座高度比Cayenne降低了30 mm,因此头部空间仍十分充裕。行李厢容积为625升,充分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增加到1,540升;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则可从600升增加到1,510升。

  全新Cayenne Coupé采用极具动感的线条和独特的设计元素,虽然在造型上与Cayenne有明确区分,但仍旧承袭了第三代Cayenne的所有技术亮点,包括动力强劲的驱动系统、创新的底盘系统、数字显示屏和操作概念,并实现全面互联。

  本次新车发布将呈现两款高性能发动机版本:全新Cayenne Coupé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50 kW(340 PS),峰值扭矩为450 Nm。得益于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新车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6秒;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5.9秒。车辆最高时速为243 km/h。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Coupé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4 kW(550 PS),峰值扭矩为770 Nm。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最高时速为286 km/h。

  新车丰富的标准配置包括速敏式动力转向升级版、Sport Chrono组件、20 英寸合金车轮、带倒车摄像头的前部和后部停车辅助系统,以及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

  此外,全新Cayenne Coupé专为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标准配置,包括环境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以及后排侧安全气囊等。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的停车辅助系统还为中国市场标配了全景影像系统。

分享到:

更多卡宴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卡宴 西安经销商>>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卡宴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保时捷的人还关注

宝马X5
市场价:59.60-195.30万
已有3949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Q7
市场价:53.80-133.90万
已有1098位用户发表评论>>
奔驰G级
市场价:110.00-178.80万
已有23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