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凯迪拉克CT5官图发布 标配10AT变速箱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3月19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运动轿车CT5官方图片正式发布,这款新车未来将取代现售的凯迪拉克CTS,并与CT6一道征战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据悉,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标配10AT变速箱。

  凯迪拉克CT5的前脸设计汲取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采用扁平化的造型设计,并与中央盾牌型进气格栅相连,大灯组下部保留竖置LED日间行车灯。此外,与凯迪拉克 XT4、XT6 类似,CT5 也提供豪华和运动两种外观、内饰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溜背设计,这种短尾设计有助增强整车的动感,与此前横平竖直的凯迪拉克车型差异明显。车尾部分将采用“T”字型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双出布局,排气口尺寸较大并配有镀铬装饰。

  官图并未给出具体的内饰设计,只是展示了 CT5 的电子换挡杆和用于操作第三代 CUE 车载系统的控制旋钮和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的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前者可提供 241HP的最大功率,后者最大功率则达到403HP。标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可选。(图片来源netcarshow)

分享到:

更多ATS-L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ATS-L 西安经销商>>关注ATS-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ATS-L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