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博郡首款电动跨界SUV车型设计图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3月18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今日,博郡汽车首款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设计图正式曝光,新车外观设计体现了极简之美与原创、科技、前卫的特色。据悉,新车将于4月11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博郡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平台为旗下首款车型带来了更多的设计空间和原创辨识度。车身前大灯采用流线形的北斗之环矩阵式LED大灯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明显向下俯冲汇聚到C柱再延伸至车尾,更显简洁流畅。同时,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7cd。

  车身尾部,微微翘起的尾部形成“雁尾式”定风尾翼设计,彰显运动感,并有效稳定气流、降低风阻。尾部车灯造型采用双韧设计,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及豪华感。

  得益于博郡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底盘,博郡汽车首款车型仅约4.7米的车身,却拥有2.9米的超长轴距,新车轴长比接近0.618黄金比例。这种全新的比例关系,超大轴长比,突破了传统燃油车在轴长比方面的局限性,体现了电动车的特点和优势,实现了传统汽车无法实现的高颜值和大空间的统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