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AMG E63谍照首曝 搭载4.0T V8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3月12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E级将于年内迎来中期改款,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63中期改款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款奔驰E级将于年内正式发布,AMG E63预计将会在稍晚些时候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新款奔驰GLE的前大灯造型,内部设计有回形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中网采用了单幅运动化格栅。作为AMG车型,新车前保险杠融入了大面积进气格栅,与AMG GLE53相近,造型颇为动感。

  车尾采用了运动化后保险杠设计,采用了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尾灯覆盖了较厚的伪装尚无法辨别具体造型。

  本次谍照未拍摄到新车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新款E级的谍照,车内保留了贯穿式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屏设计,细节部分进行了更新,中控台触控面板取代了旋钮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方向盘造型。

  动力方面,新款AMG E63预计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750N·m,9速自动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3.5s,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限制在300km/h;新款AMG E63S最大功率450kW(612PS),峰值扭矩850N·m,同样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降至3.4s,最高时速保持不变。

分享到:

更多AMG E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AMG E 西安经销商>>关注AMG E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AMG E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