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长安CS15开启预售 预售价6-8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3月12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长安CS15的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为6-8万元,同时长安还推出了订车可得2000元现金红包的优惠政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尺寸较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mm,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于2019年3月21日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要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其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造型,让它从正面看上去时尚了不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不带行李架高度为1610)mm,轴距为2520mm,相比现款CS15轴距增加了10mm,会有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改款后的CS15在内饰上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了这台小车的年轻气息。并且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控制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最值得一提的是整体内饰还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颇具个性和玩味。

  新款长安CS15搭载的是长安EA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挡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CS1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S15 西安经销商>>关注CS1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S15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