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长安CS85 COUPE正式上市 售价13.69万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3月07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9年3月6日,长安全新SUV车型——长安CS85 COUPE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也是长安汽车在该领域推出的首款车型。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根据配置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6.99万元。

  新车亮点

  1、全新蝶翼式家族设计,溜背式车顶线条

  2、自适应巡航IACC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

  3、2.0T+8A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设计。大嘴进气格栅配合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它在体型更大的CS85 COUPE上显得更加舒展,看上去也更有气势。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阵列式雾灯棱角分明,使得车头更具冲击力。

  而车身侧面才正是CS85 COUPE的亮点之处,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溜,形成了与宝马X4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的溜背式设计。车身侧面两条腰线过度流畅,配合造型夸张的旋风样式轮毂,赋予了整车更强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中型SUV的长安CS85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车尾造型宽大厚重,运动气息浓郁。一条镀铬装饰贯穿两侧尾灯,营造了更宽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采用了视觉效果更为夸张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出非常强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风格,造型简约时尚。黑与红的撞色搭配,并且融入了钢琴烤漆以及镀铬材料装饰,营造了更豪华的内饰质感。

  另一亮点是其采用了液晶仪表+中央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的“三屏”设计。极简的中央面板采用银色钢琴按键和带有表面雕花的金属拨杆控制,简洁而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LED大灯、自动大灯、全LED尾灯、19英寸轮圈、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2.3英寸多媒体屏幕、液晶仪表、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

  2.0T车型还将标配全新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包括腾讯地图、行车记录仪、远程查询/定位/诊断/控制等)。另外,还将配备在线情景语音功能,驾驶员或乘客可以通过手机与车辆进行互联,从而实现好友集结、自动搜寻停车场等,与此同时,官方还为其加入了《王者荣耀》语音包,从而提升了用户交互体验。

  另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配备可开启式全景天窗、LED氛围灯(64色)、IP发光装饰面板、前排迎宾踏板照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360°全景影像、车载行车记录仪、APA4.0代客泊车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IACC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蓝鲸TGDI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2.0T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还将配备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竞品车型

  在几年前,轿跑SUV这个名称还仅限于高端车型。宝马5系GT是当时同级别车型里为数多的异类。后来随着宝马X6、宝马X4的上市,让这个细分市场逐渐被重视,随后竞品也相继推出了GLE Coupe以及GLC Coupe等。现在,随着汽车市场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也加入轿跑SUV的阵营,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目前自主品牌中都有哪些轿跑SUV呢?

  车型:启辰T90

  指导售价:10.98-15.48万元

  启辰T90是自主品牌里较早推出轿跑SUV的,新车定位中型SUV,拥有1.4T和2.0L两种动力系统,可以说它是首个进入该级别细分市场的车型。

  车型:东风风光ix5

  指导售价:9.98-14.98万元

  东风风光ix5于2018年上市,新车同样定位中型轿跑SUV,新车搭载不同功率的1.5T发动机,该车同样是以轿跑SUV来作为卖点。

  总结

  今天上市的长安CS85 COUPE可以算是该市场中为数不说车型,相比其它自主品牌已经推出的轿跑SUV车型,长安CS85 COUPE有着更加漂亮的外观、更有质感的内饰、更高的配置,以及更有优势的动力总成,让它在该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

  而2019年,将会有更多自主品牌推出轿跑SUV,像是吉利星越、WEY VV7 GT、哈弗F7x以及广汽传祺GS4 Coupe等车型都会到来。将来,轿跑SUV一定会成为细分市场的热门车型,而长安CS85 COUPE也将会面对更多的竞争对手。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