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采用新家族设计 三菱新ASX劲炫官图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2月13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三菱正式发布了新款劲炫ASX的官图,外观采用了三菱全新的家族设计。新车将在3月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新款三菱ASX劲炫是现款三菱ASX的第二次中期改款,新车的外观更新为三菱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奕歌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中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粗犷,雾灯组与转向灯采用了四颗独立光源设计,呈现出分体式大灯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

图为三菱奕歌图为三菱奕歌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车身结构没有进行调整,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组,采用红色T型LED光源进行搭配,后保险杠也加入了银色底盘护板和运动装饰,使得新车多了几分新鲜感。

  内饰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通过运用银色镀铬装饰,使内饰看上去更具质感。另外,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安全辅助系统以及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我们猜测国产版本还将会搭载1.5T+CVT的动力总成。有关新款三菱ASX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更多劲炫ASX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劲炫ASX 西安经销商>>关注劲炫ASX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劲炫ASX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