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曝保时捷卡宴Coupe谍照 采用MLB Evo平台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1月29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与奥迪Q8相同的MLB Evo平台,将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投入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采用掀背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更出色的前后保险杠、侧裙等。MLB Evo平台使整车轻量化方面,相比现款平台将有不小的提升。

  此次海外媒体还曝光了全新卡宴Coupe的动力版本和参数,新车先期将提供3款动力,分别为440Ps的6缸2.9T、550Ps的8缸4.0T,以及462Ps的混动版本。另外,从卡宴Coupe的产品定位以及竞争对手的定价来看,预计其价格区间将比普通版的卡宴贵1-1.5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卡宴Coupe已确定将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投入量产。

分享到:

更多卡宴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卡宴 西安经销商>>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卡宴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保时捷的人还关注

宝马X5
市场价:59.60-195.30万
已有3949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Q7
市场价:53.80-133.90万
已有1098位用户发表评论>>
奔驰G级
市场价:110.00-178.80万
已有23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