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亚洲龙预售价公布 混动版高配28.98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1月18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亚洲龙预售价正式公布,2.5L汽油版及2.5L双擎版的入门版车型预售价暂未公布,2.5L双擎版高配车型预售价为28.98万元,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与现款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

  2、外观造型大胆激进;

  3、提供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车型。

  亚洲龙基于TNGA架构打造,国产版本的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同海外版本并无区别,但细节配置及造型上有些许小调整。车头部分与海外版一致,前脸部分大面积进气格栅变得霸气十足,侵略性极强,大尺寸的横拉条设计,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据悉国产版亚洲龙将不会对车身进行加长,参考海外版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2870mm。

  从侧面来看,全新AVALON的车身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趋于平缓。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亚洲龙AVALON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采用对称性设计,皮质材质包裹。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银色装饰贯穿中控台,很有设计感。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低调,一部分功能由触摸屏替代。中控台下部设计有小型储物格、点烟器、杯架、无线充电等等。配置方面,其配备了液晶仪表、抬头显示、自动驻车、进气声效(ISG)、发动机声效(ESE)、主动噪音控制(ANC)等等高科技技术。

  动力方面,国产版将会先行提供2.5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其中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9马力,最大扭矩250Nm。2.5L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1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国产版亚洲龙还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