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Jeep大指挥官将换标引入美国市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28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大指挥官将在美国换标克莱斯勒,并进行生产和销售,该车型将不再专属中国市场。换标的原因或是考虑到要与Jeep旗下全新Grand Wagoneer形成较明显的差异。

更多图片更多图片
更多图片更多图片

  Jeep大指挥官于2018年4月17日上市,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引擎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元。大指挥官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将会在2019年上市。目前该车由广汽菲克长沙工厂生产,未来换标引入美国市场后,将在美国伊州贝尔维迪尔工厂生产。

全新Jeep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的假想图全新Jeep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的假想图

  Wagoneer车系长久以来则定位Jeep的旗舰车型,从1963年生产到1993年车系停产,停产的主因是Jeep大切诺基问世后慢慢取代了它的位置。不过近期确切消息称,Jeep将推出全新旗舰SUV—Wagoneer(瓦格尼)和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这两款新车基于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平台打造,有望在2019年后正式亮相。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