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荣威ei6新增50T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27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ei6将新增一款50T车型,新车搭载与荣威eRX5上相同的1.5T汽油发动机,相比新款的1.0T车型,在动力性能上将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3升。新车动力与现款车型相比将有所提升。

图为1.0T车型图为1.0T车型

  外观方面,我们推测新增的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预计在尾标上会增加50T的标识,来突显车型信息。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长宽高为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定位一款紧凑级轿车。

图为1.0T车型图为1.0T车型

  内饰设计上,预计新增的50T车型与县那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荣威家族设计语言,并且搭载斑马智能互联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