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 新增自动驾驶功能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26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当前这一代奔驰S级车型是在2013年推出的,在这五年里,竞争对手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车型早已进行了更新换代,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是时候对奔驰进行换代了。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轴距以及车身尺寸都有所增大,同时新车还将新增自动驾驶功能。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测试车采用了现款车型进行套壳测试,因此车身造型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个别细节部位采用了全新设计,前灯组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焕然一新,点亮后效果非常醒目。尾部设计将进行更新,就轮廓来看面积也不大,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另外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提升其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S级将继续搭载3.0T的双涡轮增压V6和直列6缸发动机,并将引入EQ Boost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速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L3级的自动驾驶系统。此外,为了迎合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浪潮,奔驰预计将推出油电混合及插电混动版车型。

分享到:

更多奔驰S级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S级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833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8
市场价:49.80-271.50万
已有725位用户发表评论>>
迈巴赫62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34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