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雪佛兰新车或定名“科鲁泽” 运动风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25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中查询到,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轿车Monza或定名为“科鲁泽”。新车已于今年11月亮相,搭载1.0T以及1.3T两款动力,将推出普通版、Redline尚·红及RS三种风格的车型。

  雪佛兰Monza外观采用了雪佛兰目前最新的家族语言,上层格栅造型细长两侧与头灯组相连,灯腔内线条犀利具有攻击性,下层格栅尺寸较大,内部采用多横幅式布局,熏黑色系的中网质感占优。新车小鸭尾造型的后备箱相当的耐看,尾部层次感较强。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内饰采用纯黑配色,配有车内氛围灯,仪表盘读数清晰,中控台布局采用三层式,顶部为悬浮式中控屏幕,中央为操作按键,下方或为空调控制区域,新车的整体内饰风格偏向年轻化。

  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Monza采用320T及330T两种尾标,分别将搭载1.0T和1.3T两种动力,符合国六排放标注,其中1.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2kW,1.3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0kW。根据此次曝光的燃料消耗量信息,1.3T车型将匹配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8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