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KX5内饰官图发布 2019年3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24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发布新款KX5内饰官图。新车并未保持海外版车型风格,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重新设计。此外,新款KX5将于2019年3月上市。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带有液晶屏幕的机械仪表盘,配备悬浮式独立显示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大量减少机械按键使用。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

  根据此前消息,新款KX5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虎啸式的上格栅在新车上得到了保留,但内部中网改为了密布的T字形三芒星结构,头灯的腔体内部加入了四点式LED日行灯,大灯也更改为LED光源。相比现款造型更复杂、更具科技感。前保险杠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更改,视觉冲击力更强。车尾部分换装了时下流行的左右贯穿式尾灯,并采用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KX5动力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6T、2.0L发动机,其中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