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曝起亚智跑1.4T申报图 外观延续现款设计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19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智跑1.4T实车图,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设计,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设计,前脸配备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点缀,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保险杠两侧内嵌雾灯,底部辅以银色护板装饰,整体气势十足。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例如不同样式的前大灯、昼夜间行车灯、前雾灯、全景天窗、轮圈、镀铬门拉手、镀铬门窗装饰亮条、鲨鱼鳍天线、倒车灯等。

2018款智跑2.0L车型外观2018款智跑2.0L车型外观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搭配五辐式双色轮圈,富有运动气息。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并加入LED光源。

  起亚智跑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参考ix35来看,预计为242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智跑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智跑 西安经销商>>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智跑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人还关注

狮跑
市场价:10.38-19.68万
已有1057位用户发表评论>>
ix35
市场价:11.73-24.68万
已有1572位用户发表评论>>
索兰托
市场价:20.98-38.28万
已有55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