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售价14.99万 雪佛兰沃兰多米奇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1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8年12月10日,雪佛兰推出了一款与迪士尼合作的沃兰多米奇定制版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加入米奇的专属配件,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99万元。

  新车亮点

  1、采用了迪士尼米奇元素

  2、搭载1.3T发动机

  3、采用5+2的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沃兰多米奇定制版在车身上采用了米奇老鼠的拉花,并且在车的中网上加入了米奇的logo,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的后尾部也加入了一个米奇的logo,同样在尾部的标识也加入了米奇logo,整个外观看起来非常有仪式感和专属感。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在车座椅的头枕上加入了米奇家族的人物印花,另外在中控多媒体的ui里面也加入了米奇元素的标识。沃兰多米奇定制版本配备了首次推出的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具备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百度地图、Wi-Fi连接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通用最新的MyLink车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后窗除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盲区监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

  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通用最新的LI6型1.3T三缸发动机,与别克GL6同款,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MT和通用自家的6AT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如此动力输出足以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用途。

  竞品车型

  别克GL6 售价:14.19-16.89万元

  别克GL6作为沃兰多同平台车型,外观上更加成熟商务,整体风格也更适合全家使用的一辆车型,在动力配备上,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沃兰多相同都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变速箱只提供一款6AT可选择。

  大众途安L 售价15.58-19.98万元

  途安L作为一款老牌家用劲旅外观上设计的更加时尚,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化的设计后,在视觉上途安L看起来非常精致,在座椅布局选择上有三种搭配可选,前2后3的五座、前2中2后2的六座设计及前2后3后2的7座设计。动力上途安L搭载了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

  显然,沃兰多是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型,并且还是一款能够照顾到家庭的车型,这次发布的米奇版在设计及装饰上更加适合女性朋友及年轻朋友,这些元素都将它的定位与其他车型拉开了差距,在同质化较多的今天,这款沃兰多米奇版无疑是一个特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