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起亚SP量产版2019年亮相 有望引入国内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10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起亚概念车SP在国内正式亮相。据外媒最新消息,这款概念车量产版的试生产会将于2019年初展开,量产车型最快将于2019年5月发布。未来,SP量产版正式发布后,有望引入国内。

  据此前起亚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的透露,尽管起亚SP概念车的造型十分夸张,但最终的量产版车型将与其非常接近。新车前脸弱化了家族式的虎啸造型,中网采用粗壮的银色装饰勾勒,并延展至两侧灯组,使前脸的整体感、气势感更为强烈。

  从车身侧面来看,起亚SP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自然,依旧是当下流行的后溜背式设计,比例显得十分紧凑。车门把手进行了隐藏处理,采用弹出式设计,更具科技感。车身尾部除了配备后扰流板外,时尚的尾灯组也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

  SP概念车将会与下一代现代Creta(ix25)共享平台打造,因此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18马力的1.0T汽油发动机和115马力的1.5T柴油发动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