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JEEP新款自由光12月上市 起售价低于20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14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处获悉,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发布,新车起售价格低于20万元,2.0T高功率车型起售价低于25万元,将于12月上旬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光延续了海外版本的外观造型。细节方面,其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部分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具有Jeep品牌代表意义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其中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也为内饰增加了时尚感,屏幕下方分别排列着空调控制区与多媒体控制区域。

  动力部分,在保留现有2.0L发动机的同时,新车以一台全新2.0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用于牧马人和大指挥官上。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8马力(国VI排放车型)和155马力(国V排放车型),而2.0T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了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相比此前2.4L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

分享到:

更多自由光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自由光 西安经销商>>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自由光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