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江淮瑞风S4配置曝光 广州车展预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12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江淮公布了瑞风S4的部分配置,新车将提供1.6L和1.5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并将于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

  江淮瑞风S4在家族式设计风格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黑色网状前格栅尺寸略有缩减,内部点阵式细节提升了前脸的档次感,同时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达到2620mm。未来将提供白/黑、红/黑两种双色车身可选。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自C柱起线条变化较为明显,轮拱造型方正且营造出一种肌肉感。新车车尾线条复杂,极富层次感,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在后保险杠处,反光条与镀铬装饰融为一体的设计十分精致。

  内饰的部分造型设计非常新颖时尚,配有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内嵌江淮智聆车联网系统,能够提供包括语音交互、生活管理、智能远程三大功能。配置方面,瑞风S4还将配备360全景影像、ESS紧急制动提醒、BOS制动有限系统、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总结

  瑞风旗下SUV的产品矩阵非常丰富,此次S4的推出秉承了瑞风一贯高性价比优势,符合消费提档升级的趋势,预计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