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起亚KX3 EV售价14.73万 综合续航300km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12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起亚KX3 EV,补贴前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补贴后售价14.73万元。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81.4千瓦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新车亮点

  1、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

  2、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3、安全配置丰富

  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整体风格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电动版采用了全封闭式前格栅、大灯组内部融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突显新能源身份。

  新车尾部设计比较圆润,两侧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底部银色护板的加入提升了层次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35mm(加装行李架高为1650mm),轴距达到2590mm,整备质量为1650kg,轮胎规格为215/60 R17。对比现款燃油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5mm。

  起亚KX3 EV内饰设计简洁明快,三辐式方向盘前方配以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体具有层次感,采用了10.1英寸的触控屏,取消两侧机械按钮,竖置空调出风口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提升档次。此外,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更适合家庭使用。

  配置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自动恒温空调、自动灯光控制、大灯延时自动关闭、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外视镜、驾驶席电动座椅、纯电动专用换挡杆、皮质座椅和方向盘等舒适性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起亚KX3 EV搭载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285N·m的电动机,动力电池组为容量约4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0km。新车在直流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总结

  起亚KX3 EV的上市弥补了起亚在小型纯电SUV领域的短板,不过新车仅提供一款车型且续航也仅有300公里,显然不够诚意,若想能在高手林立的纯电市场站稳脚跟,起亚还需更加努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