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0款奥迪Q7内饰曝光 细节向Q8靠拢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09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2020款奥迪Q7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此外新款Q7的内饰也首次曝光,配备三款大屏,与家族旗舰Q8保持一致,整体科技感更强。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款奥迪Q7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细节元素正在向着品牌旗舰SUV车型Q8看齐,新款奥迪Q7预计将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

  新款Q7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有所不同。车辆的进气格栅与头灯之间的间隙变的更小,而头灯内部的结构也与现款有所不同,整体向Q8靠拢。车尾方面,首先是尾灯结构的变化,新车的尾灯轮廓和内部结构也都汲取了Q8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的排气造型、车尾保险杠造型都将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国内现款奥迪Q7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4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款奥迪Q7预计将于2019年初的北美车展(1月份)、或日内瓦车展(3月份)上正式亮相。

分享到:

更多奥迪Q7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Q7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Q7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奥迪(进口)的人还关注

发现
市场价:64.50-128.80万
已有563位用户发表评论>>
途锐
市场价:54.50-138.00万
已有571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X5
市场价:59.60-195.30万
已有394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