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哈弗F7正式上市 售价10.9-14.9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08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哈弗F7于今日(2018年11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哈弗全新F系列旗舰产品,推出1.5GDIT和2.0GDI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14.9万元。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购买哈弗F7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新车亮点新车亮点

  1、哈弗全新F系列旗舰产品,将在俄罗斯市场投产销售;

  2、采用“太空科技美学”设计;

  3、配备很高的辅助驾驶及主动安全配置;

  哈弗F7于2018成都车展及远在六千公里外俄罗斯莫斯科车展上进行了同步的全球首发,除了在国内上市外,新车不仅要进入俄罗斯市场,并且哈弗在俄罗斯独资新建了全新的图拉工厂,并将在这里投产F7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2016年北京车展推出的HB-02概念车十分相似。哈弗F7以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和凹凸造型作为外观的设计基准,打造出动感锋睿的视觉效果,这就是哈弗F7主推的设计理念——太空科技美学。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鹰眼式的LED大灯。

  新车侧面多腰线设计配合凹凸相融的造型,一方面彰显了星体轨道般的层次感,一方面展现了富于力量的肌肉感。独特的D柱夹角设计被称为“银河夹角”。车身下沿采用黑色包围设计,给新车增加了一些跨界元素。新车的轴距为2725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

  车尾采用了平直化的设计语言,一条镀铬饰条将横向设计的不规则造型尾灯相贯通。尾部设计有“HAVAL”的标识,多条横向折痕设计让尾部造型更加饱满而有层次感。牌照框设计在了车尾中间位置。新车尾灯采用了扁平化设计,配备了全LED光源,车尾设计有上扬的尾翼造型,配合下方银色的护板造型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后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式装饰,哈弗F7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哈弗F7内饰采用了横贯式环抱设计,中控台设计富有层次感。中控显示屏及控制区域按键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造型,并配备有拨片换挡,凸显了运动化设计。车内多处融入了太空元素,包括“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云舵”式方向盘等,就像在打造太空舱一般。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搭配视觉效果更舒适的暗银色饰条的大面积软包,既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2.0GDIT高配车型将配备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PS和197PS,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竞品分析

更多图片

  |配置|图库| 视频|口碑| 经销商

  名爵HS11.98-18.98万元询价

更多图片

  |配置|图库| 视频|口碑| 经销商

  传祺GS510.98-16.98万元询价

  此前哈弗H6在市场上得到了巨大的认可,销量长期处于国内SUV榜首。而定位更高一些的全新F系列旗舰哈弗F7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新车将会与名爵HS、荣威RX5、广汽传祺GS5等自主品牌中定位略高的紧凑型SUV车型展开正面竞争,同时与大众途观、丰田RAV4、本田CRV等合资SUV车型也有着很高的消费人群均有着很高的重合度。相比早前H系列产品,F7的目标消费人群会更加年轻化。

  总结

  哈弗F7是目前哈弗F系车型里定位最高端的一款车型,更加强调智能科技,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哈弗的目标人群是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群体做出大幅的转型,哈弗F7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