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瑞风S7超级版增精英版车型 售价12.18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07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江淮官方渠道获悉,瑞风S7超级版新增精英版车型,指导价格12.18万元。新车将作为原有智享型和智联型之间的补充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外形和动力上与现款超级版车型保持一致。

瑞风S7超级精英版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型 12.18

  新车亮点

  1、配备全景天窗;

  2、智能语音系统;

  3、1.5T+6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风S7官方图瑞风S7官方图
瑞风S7官方图瑞风S7官方图

  由于是新增车型,瑞风S7超级版精英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多区别。只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相比售价为10.98万元的智享型,精英型增加了全景天窗、大灯延时关闭、转向辅助照明、自动大灯、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ECO模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爆胎应急安全装置(TESS)、高德在线导航、智能语音系统、远程控制系统等。

瑞风S7官方图瑞风S7官方图

  瑞风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宝瓶状设计,横向镀铬饰条的加入勾勒出更具张力的前脸线条。前雾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内部集成了转向照明辅助功能。

瑞风S7官方图瑞风S7官方图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动感,轮圈采用运动化的双五辐样式,车尾熏黑的尾灯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以及车顶扰流尾翼均展现出了整车鲜明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瑞风S7官方图瑞风S7官方图

  瑞风S7内饰层次感丰富,并使用了大量皮革包裹,中控上方的显示屏尺寸非常大,下方拥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并在中央置有指针式石英表;中控下方区域集成了空调控制及其它功能按键。

  瑞风S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江淮的旗舰SUV车型,瑞风S7超级版在用料、做工、配置等多方面下足了功夫,此次推出精英版车型更加丰富了产品矩阵,而12.18万的售价也极具竞争优势,虽然空间表现一般,但相信凭借超高高性价比也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更多瑞风S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瑞风S5 西安经销商>>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瑞风S5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