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1系谍照曝光 将于2019年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05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1系的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家族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9年正式发布亮相。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两厢造型,而且整体车身尺寸较现款有小幅增加。轮圈的尺寸较大,蓝色的刹车卡钳也非常的显眼,并且它还采用了双尾排的设计。新车将采用前驱平台,未来1系将不再有后驱版本的车型。

宝马1系假想图宝马1系假想图
宝马1系假想图宝马1系假想图

  宝马依然会推出1系的性能版本,这其中就包括M140i,它或将搭载一台高性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298kW,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小于4秒,最高车速将达到250km/h。除此之外,全新1系还将推出更为低端的M130i车型。而且1系也会采用基于FAAR打造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整车的科技感将得到大幅提升。

  在德国BBA三巨头之间的竞争一直是处于你追我赶的状态,旗下各种车型更是竞争较为激烈,未来新车将会对标奔驰A级和奥迪A3,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更多宝马1系(进口)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1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1系(进口)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奔驰B级
市场价:18.00-36.80万
已有841位用户发表评论>>
尚酷
市场价:17.82-40.80万
已有388位用户发表评论>>
马自达MX-5
市场价:27.98-29.98万
已有18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