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大众新速腾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80mm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0月19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一组全新速腾申报信息,新车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轴距同比现款车型加长80mm,搭载1.4T发动机,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沿用海外版造型样式更加年轻运动。车身前脸,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覆盖横向镀铬饰条,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样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配合下方运动包围,运动感极强。

  尺寸方面,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相比现售车型的2651mm轴距,一下子提升了80mm。

海外版车型海外版车型

  尾部方面,造型设计十分简约,尾灯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根据申报图,极有可能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更具一体感。

  申报信息显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速腾将可选装LED大灯、后视摄像头、鲨鱼鳍天线、全景天窗、镀铬尾排等装备。新车轮胎规格为205/60 R16、205/55 R17和225/45 R18三种,并有不同样式轮圈可选。

北美版Jatta北美版Jatta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速腾目前还没有官方图片,但是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内饰,新车或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高配车型将有望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目前公布的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18年年内完成SOP(小批量试生产),并于明年上市销售。

  大众速腾是一款十分畅销的家用轿车,目前速腾在市场上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全新速腾搭载最新家族样式设计,轴距加长,造型上更加年轻动感,并根据型号提供丰富的选装方案,预计也会继续这款车型畅销的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速腾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朗逸
市场价:8.49-17.69万
已有7316位用户发表评论>>
明锐
市场价:8.68-21.90万
已有7153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8.78-19.98万
已有445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