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19款CR-V上市 售价16.98-27.68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0月1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2019款CR-V在10月开幕的2018武汉车展上市,并对部分车型进行配置升级,锐·混动系列除部分车型配置有升级外,还将增加一款顶配的四驱型号。本次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

2019款CR-V实拍图2019款CR-V实拍图

  新车亮点

  1、外观内饰沿用现款造型

  2、加入混动四驱车型

  3、部分车型配置升级

2019款CR-V实拍图2019款CR-V实拍图
2019款CR-V实拍图2019款CR-V实拍图

  此次2019款CR-V属于中期小改款,因此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家族设计,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底部梯形格栅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

2019款CR-V实拍图2019款CR-V实拍图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两侧LED尾灯中间加入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增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2019款CR-V有望在保留原有布局,应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单圆盘组成的仪表带有显示屏,中控台配备液晶显示屏并采用触控操作。

2019款CR-V实拍图2019款CR-V实拍图

  与此同时,混动版的低配和中配车型还针对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入门的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而中配的净驰版则增配的是盲区监视功能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关于首次加入的混动四驱车型净享版,该车的配置与现款顶配的净致版车型相同,仅增加了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竞品车型

  丰田RAV4

  RAV4从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四代车型的演变,为了保持RAV4的竞争能力,并跟紧市场的发展,丰田推出了新款RAV4荣放。

  日产奇骏

  奇骏的外形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动力性能不输同级车型,且有着更平顺的表现,新款推出后更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提升了性价比。

  小结

  长期以来,本田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因此,也获得了较好的口碑。本次上市的2019款CR-V有了良好的口碑作为基础,又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提高了产品竞争力,相信上市以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更多CR-V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R-V 西安经销商>>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R-V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本田的人还关注

RAV4
市场价:14.38-29.28万
已有2407位用户发表评论>>
经典途胜
市场价:11.58-24.18万
已有2052位用户发表评论>>
逍客
市场价:9.98-22.18万
已有384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