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售10.98-15.98万元 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21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20日晚,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云逸C4 AIRCROSS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整体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门侧面增加了与天逸 C5 AIRCROSS车型相似的银色环状装饰,并采用了新的尾标等。整个外观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灵动个性,一如既往的延续了法系车浪漫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同样原汁原味保留了原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新车还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氛围。此外该车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同时其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橙色部分均以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并采用缝线进行勾勒,具有一定的高级感。功能性上,新车配备了目前Alios 斑马智行系统在车机互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动力方面,云逸 C4 AIRCROSS 搭载了 1.2T 和 1.6T 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36 马力和 167 马力,传动方面匹配 6 速手动或 6 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竞品车型

  广汽丰田 CHR  售价:14.48-17.98万

  作为个性小车,CHR是云逸的有力对手,在外观设计上大胆激进的设计风格十分吸引眼球,内饰造型也走的是夸张且充满动感风格的设计思路,内饰用料上使用了不少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独特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动力上丰田C-HR全系只提供一款针对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1马力和203牛·米。

  本田XR-V  售价:12.78-16.28万

  同样合资品牌有力竞争对手,在外观设计上虽然个性没那么强烈,但整体的风格还是偏向年轻的用户,内饰方面做工中规中矩,设计上都是以实用为主,特别是在空间表现上,要比以上两辆车型表现更好,动力上该车配备了两款发动机,1.5/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1/136马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