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长安CS35 MINI申报图 提供1.5L动力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20日 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长安全新小型SUV CS35 MINI实车图,新车整体造型灵动小巧,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加入“蝶翼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CS35 MINICS35 MINI
CS85CS85

  外观方面,CS35 MINI和前段时间公布官图的长安全新中型SUV——CS85的前脸十分相似。家族“蝶翼式”进气格栅中央带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点缀,十分精致。两侧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辅以熏黑工艺处理。下方保险杠运动感十足,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

  新车的侧面设计与CS15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不过其轴距为2520mm,相比于CS15要更长10mm。其他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1610)mm。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配有车顶行李架、双色车身、电动天窗、运动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配置,进一步增强其呈现出来的运动年轻氛围。

  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立体,内部加入LED光源,辨识度较高。后保险杠采用“L”型银色饰条点缀,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78.5kW),峰值扭矩为145牛·米。

长安CS35 Plus长安CS35 Plus

  作为现款长安CS35的换代车型,长安推出一款长安CS35 Plus,预计10月下旬上市,本次申报的长安CS35 MINI或许在细分市场方面是一款与之互补的车型,该车推出后将与同级别车型吉利远景X3展开角逐。

分享到:

更多CS3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S35 西安经销商>>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S35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