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标致508L申报图 轴距达到2848mm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20日 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东风标致全新508实车图,新车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更加狭长,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整体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508将搭载1.8T发动机。此外,该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848毫米。

508L申报图508L申报图
海外版车型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标致508原汁原味引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两侧纵置的日间行车灯十分个性,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具质感。

  车的侧面流线感很强,它的B柱和海外版本车型有明显的不同,海外版的无框车门被取缔,而图片中的B柱很明显是和前后车门连接在一起的,这样增强了商务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508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全新标致508L将拥有LED前大灯组、天窗、倒车雷达、后摄像头、侧气帘等,同时前排座椅具有3种配置水平,驾驶员6向手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8向电动。

  新车尾部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该车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底部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0UF01 5G02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23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预计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外版内饰海外版内饰
此前发布谍照此前发布谍照

  内饰参考海外版,国产版内饰预计和海外版的车型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全新508的内饰科技感很强。8采用了两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液晶高位设计,内饰中间采用了一道凹槽设计,把内饰分成上下两部分;中控大屏采用镶嵌式的设计,屏幕下方是一排很有质感的钢琴按压式的按键。

  508是标致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全新一代508此前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本次的国产508最重要的信息就是它的超长轴距,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更多标致2008 西安经销商>>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2008共有1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