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奥迪e-tron车型首发亮相 2019引入国内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8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奥迪品牌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奥迪e-tron车型已正式在奥迪布鲁塞尔工厂投入量产。据悉,奥迪e-tron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北京时间9月18日),在旧金山完成全球首发亮相,并于2019年引入国内。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搭配修长的前大灯,大灯内部融入了LED光带。除此之外,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极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台设计样式为最新家族风格,仪表盘、中控屏由三块液晶显示屏组成,挡把设计也极具科技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e-tron以外后视摄像头取代了光学后视镜,并在两侧门板内侧拉手附近增加了一块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多种视角以及缩放功能,同时支持盲区监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组电动机,并以前二后一的方式布局在车身上,整个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可高达800牛米。电池组方面,该车配备了9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实现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2018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大年,除推出Q2等重磅车型外,还在新能源领域逐步加强布局。奥迪e-tron便是布局新能源领域的先锋车型。其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具有环保理念的机芯,全新平台的借势,都代表着奥迪的部分“未来”设计理念,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