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公布新一代旗舰车型—Vision iNEXT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7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16日,宝马集团展示了旗下最新的概念车—BMW Vision iNEXT。它是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展现了面向未来的前瞻设计和尖端科技。BMW Vision iNEXT 代表了宝马集团对于未来出行的构想与实践,解读了未来出行时代人与科 技的关系,以创新的方式诠释了未来出行时代的纯粹驾驶乐趣。

  该款车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其量产车型将成为宝马集团下一代的技术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 Vision iNEXT中网设计在现有的双肾格栅进行了优化,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设计。

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新车延续了之前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设计,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被更具科技感的LED灯带取代,可以预见这些新的设计造型将是宝马未来新能源车型的标志性造型。

  车身侧面采用了马车式对开门设计,B柱被省略,两扇车门底部有蓝色饰条装饰,突出新车新能源身份。宝马Vision iNext概念车配备了24英寸大尺寸轮胎,并且配以液态灰玫瑰铜的车身颜色,增添了更多科技感。

  车身尾部设计简单、饱满,水平设置的OLED尾灯拉宽了视觉效果。保险杆上方配有“iNEXT”的车名标识,而底部同样有两条蓝色装饰条。车辆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造型极为夸张,这也是在驾驶时为了获取更好的空气动力。

  内饰方面,宝马推出了“专属空间”的概念,所有的实体按键全部被取消,取而代之则是很多隐藏起来的触控面板,比如看似木质材质的中央扶手箱实际可以通过触控完成对中控屏的操作,后排座椅触控屏则隐藏在座椅中,可提供音乐及多项功能大开启和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BMW Vision iNEXT上展示了智能光束技术,它既可作为阅读灯,也可成为交互式投影屏。这使得印刷书籍中的文本可以通过图像、动画和交互式图形来补充,并通过触碰来控制。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 Vision iNEXT将搭载容量为60kWh-12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700km,实现L4级自动驾驶。宝马 Vision iNEXT可以实现主动驾驶(Boost)和自动驾驶(Ease)相互切换。

  据了解,2021年上市销售时,Vision iNext的量产版将与i8和i3的改版车型以及一系列电动核心车型一起在新的WLTP测试中加入“400公里俱乐部”。其中,包括计划于2019年推出的新款纯电动Mini和以X3为蓝本打造的iX3。到2025年,宝马计划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这样的速度,也足以可见宝马想在电动车领域的挣得一席之地的决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