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名爵HS正式上市 售价11.98万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7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名爵HS于9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斑马智行3.0系统,搭载1.5T(20T)和2.0T(30T)两款发动机,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8.98万元。

  新车亮点

  1、家族式前脸设计,点阵式“星耀力场”格栅

  2、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载斑马智行3.0系统

  3、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点阵式“星耀力场”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前脸风格。侧面采用了无肩线的设计,以此纪念MG历史上经典的MGA跑车。前后微微隆起的轮拱让整车显得更具力量感。

  车身数据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新车尾部造型十分圆润,横向布局的LED尾灯组拉伸了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突出了时尚风格与运动感。

  新车内饰整体造型简约大气,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车内又多种色彩搭配可选,黑红双色搭配尤其让车内氛围荷尔蒙迸溅。红色的超级运动模式按键被放置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进一步激发了运动激情。

  名爵HS搭载的10.1英寸悬浮式触控中控屏配置有斑马智行3.0系统,并配备有12.3英寸交互式全虚拟仪表,提供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腾讯音乐、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微信组队、高速公路云支付、口碑等应用。新车配置有大面积全景天窗、BOSE音响系统、内饰氛围灯、蒙氏香氛系统等。

  安全配置方面还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后方交通预警、倒车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系统等。名爵HS不仅可以达到百米加速7.5秒的成绩,还有36米级刹停的能力,在安全和速度都给你实力的保障。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1.5T(20T)和2.0T(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PS和231PS,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7速双离合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30T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AWD四驱系统。

  竞品车型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名爵HS 20T车型将直面领克02等车型,而30T则不仅与领克02、01等车型竞争,还会与包括昂科威、本田CR-V、马自达CX-5等一系列合资紧凑型SUV展开激烈的厮杀。

  总结

  名爵HS作为奔跑的荷尔蒙的代言人,作为车系中的队长姿态出现,势必会带来全新MG设计的征程。将Always Young的口号作为名爵一直以来的追求,名爵HS正式对这一点的最好诠释,更懂年轻人就为他们带来更适合他们车型。全面的配置让名爵HS在这方面不输奔驰GLA、奥迪Q3这样的豪华品牌紧凑级车。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全面的安全配置、还有强大的互联智行系统,加上比较亲民的价格,或许紧凑级SUV市场又将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

分享到:

更多MG 3SW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MG 3SW 西安经销商>>关注MG 3SW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MG 3SW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MG的人还关注

MG6
市场价:10.13-19.28万
已有4004位用户发表评论>>
MG7
市场价:13.48-28.88万
已有491位用户发表评论>>
MG TF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8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