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缤越莫斯科车展首秀 搭载1.5TD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04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不久前刚刚在国内亮相的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下的A级SUV车型——缤越,在本次莫斯科车展上完成全球首秀,新车主打年轻时尚、高性能、高颜值,新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

  外观方面,缤越采用了全新家族化“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配备“星空回想”进气格栅,十分精致。头灯组造型棱角分明,辅以两条光弧式的LED日行灯,极具科技感。下方保险杠雾灯采用嵌入式设计,突显立体。这款SUV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设计,车顶配置金属质感隐形行李架。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并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横置式尾灯造型别致,内部加入多条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尾灯组之间辅以镀铬贯穿,且印刻有“GEELY”字样品牌徽标。此外,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配合底部扰流板设计,营造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复杂夸张的设计很少,整体内饰风格很简约。软材质包裹的中控台加上拉丝铝面板的搭配,营造了不错的年轻时尚感。科技感较强的仪表盘的配色运用和界面设计都挺好,看重很舒服。尺寸很小的方向盘握感很好,还能够四向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此外,缤越还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

  当前,全球汽车消费结构趋于年轻化,缤越恰恰是顺应这一趋势推出的一款SUV产品。其造型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科技、时尚等元素的喜好。基于BMA架构的先进性,缤越自然也将率先享受到吉利最新的汽车技术成果,未来新车上市以后,将与探歌、奕泽、XR-V等合资SUV车型展开正面竞争,能否脱颖而出,还要等新车上市以后才能揭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