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捷途X70正式上市 售价6.99-12.09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20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定位于中型SUV,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捷途X70全系车型享10年/20万公里质保,置换购车尊享2000元补贴,贷款购车享18期0利息优惠。

  新车亮点

  1、新车定位于中型SUV

  2、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3、采用“徽城翘楚”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捷途X70前脸采用了“徽城翘楚”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面积不算大,内部采用三条镀铬横纹的装饰。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X70的雾灯采用了四颗矩阵式的样式,下格栅融入了黑色的进气口,梯形的保险杠很有层次感。

  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较为丰富,并延伸至尾灯处;车尾造型非常简洁,尾门中央带有“JETOUR”的英文字样标识,大面积留白的尾门搭配底部黑色包围,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2745mm。

  内饰方面,捷途X70采用了以深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挡杆周围的区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新车的座椅采用了黑色加上白色缝线的设计,与中控浑然一体,看起来十分的简洁。

  内部配置方面,捷途X70将标配皮质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大屏、蓝牙等配置,中配车型增加皮质座椅、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液晶仪表、定速巡航等配置,导航、智能语音互动、前排座椅加热等为高配专属。

  动力方面,捷途X70全系搭载一款名为“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竞品车型

  哈弗H7

  售价区间:13.9-18.0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款哈弗H7主要针对外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

  中华V7

  售价区间:10.87-19.47万元

  作为中华品牌的旗舰SUV产品,中华V7基于中华与宝马合作打造的M8X平台打造,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的共计11款车型,动力上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1.6T发动机

  总结

  捷途X70作为奇瑞主攻低端市场的一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着自己的风格,配置也比较丰富。结合价格和配置来看,捷途X70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至于捷途X70能得到多少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