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天籁申报图曝光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20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天籁申报图(图片来源网络)全新天籁申报图(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天籁申报图,新车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内饰造型也大幅革新,动力搭载2.0L和2.0T两款发动机,预计将于2018年底亮相。

天籁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天籁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天籁采用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前脸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张扬,两侧角度尖锐的LED大灯组十分犀利,更具攻击性的效果。

全新天籁申报图(图片来源网络)全新天籁申报图(图片来源网络)
天籁海外版车型天籁海外版车型

  全新天籁采用“小鸭尾”式后扰流设计,回旋镖式样的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富有层次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159PS)和185kW(252PS),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分别为5.9L和6.6L。

  总结:凯美瑞、天籁、雅阁可谓是日系三大王牌B级车,此次全新天籁将首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全轮驱动可选,动力表现远超雅阁和凯美瑞等同级车型,竞争力有不小提升,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

更多天籁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天籁 西安经销商>>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天籁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凯美瑞
市场价:14.28-36.48万
已有6141位用户发表评论>>
雅阁
市场价:14.50-34.28万
已有20249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志
市场价:17.18-33.48万
已有352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