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桑塔纳1.5L车型上市 售8.89-11.38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14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及六速自动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8.89-11.38万元。至此,新桑塔纳1.4L及1.6L车型全面切换成1.5L车型。

上汽大众桑塔纳1.5L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风尚版 8.89
1.5L 手动舒适版 10.28
1.5L 自动风尚版 9.99
1.5L 自动舒适版 11.38

  新车亮点

  1、全系配备全新1.5L EA211发动机

  2、自动挡车型标配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3、全系标配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新桑塔纳内饰(官方图)新桑塔纳内饰(官方图)

  除了动力系统的变化外,本次上市的1.5L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区别。但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作出一些调整。据悉,1.5L自动挡车型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转向辅助灯、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非常亲民的功能。

新桑塔纳全系配备全新1.5L EA211发动机(官方图)新桑塔纳全系配备全新1.5L EA211发动机(官方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系列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百公里,性能媲美原有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标配自动启停以及制动能量回收功能。

分享到:

更多桑塔纳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桑塔纳 西安经销商>>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桑塔纳共有1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