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速腾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14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速腾在国内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Jetta(国内速腾的海外版本)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据了解,全新一代速腾有望于2019年投产并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全新一代CC的设计思路,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脸风格,运动感提升明显。车辆的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样式并与大灯组相连,更宽的中网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新车发动机盖线条充满力量感,且延伸至大灯。下方采用大面积梯形横幅式格栅,两侧黑色面板内部带有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重新设计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也让其进一步年轻化。

  新车尾部设计十分饱满且富有层次感,两侧横置式尾灯与尾箱开启处相结合,同时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

  据了解,在2018北美车展期间,大众全新一代Jetta正式发布,这款车可以看做是国内速腾的海外版本。

大众全新一代Jetta大众全新一代Jetta

  大众全新一代Jetta采用MQB平台打造,轴距及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更为运动和年轻,目前北美版车型提供重新调校的1.4T和2.0T动力,而传动系统则是最大变化,从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成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全新一代Jetta大众全新一代Jetta

  关于全新速腾的内饰设计部分,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参考全新Jetta的内饰,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整体式设计,而且高配车型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预计也将使用在全新速腾上。

大众全新一代Jetta大众全新一代Jetta

  此外,这样的造型也将会成为大众未来的家族式元素,据悉下一代高尔夫也会采用类似的造型。

美版Jetta官图美版Jetta官图

  全新速腾虽然还是大众一贯的“求稳”风格,但细节的设计以及配置都看的出来它已偏向年轻运动化,气质已与现款车型不再相同,显得有了一些性格。据了解,全新一代速腾有望于2019年投产并上市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速腾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朗逸
市场价:8.49-17.69万
已有7316位用户发表评论>>
明锐
市场价:8.68-21.90万
已有7153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8.78-19.98万
已有445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