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雅阁锐·混动8月29日上市 油耗低至4L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13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雅阁锐·混动版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由之前的4.2L降低为4.0L。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外观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外观

  作为第十代雅阁的混动版车型,全新雅阁锐·混动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以及近似溜背造型,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当然,作为混动车型,雅阁锐·混动版在翼子板以及车尾增加HYBRID标识,彰显其混动身份。此外,混动版尾部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这也是与汽油版最主要的区别。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内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内饰

  内饰部分,混动版与燃油版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和NSX相似的按键式换挡设计,摒弃了换挡杆结构,科技感提升更强。此外新车增加了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全新雅阁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

  结语: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性能,第十代雅阁从4月上市至今,销量已突破3万台,而即将上市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油耗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又可兼顾一定的驾驶乐趣,若售价定位合理,相信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