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广本全新凌派8月22日发布 配1.0T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1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广本官方获悉,全新凌派即将在8月22日正式发布,新车除了外观上的小幅调整、尺寸有所增加之外,还首次应用了1.0T发动机。

新款凌派外观新款凌派外观

  外观借鉴雅阁大嘴风格霸气外露

  新款凌派的前脸借鉴了雅阁的大嘴风格,车灯变得更为狭长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颇为凌厉,此外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运用也增添些许霸气。

新款凌派外观新款凌派外观

  车尾部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尾灯造型与雅阁有些类似,尾灯组采用C字形以镀铬装饰相连,看起来更加简洁,只是后保险杠的横贯式镀铬饰条被取消有些令人遗憾。 

  车身尺寸加大空间表现更抢眼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凌派的车身尺寸均有所增加,长宽高达到了4756/1804/1509mm,轴距加长80mm达到2730mm。

  首次搭载1.0T发动机

  全新凌派将首次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更加出色。

  小结:A级车领域的竞争一直处于白热化,此番凌派的改款上市无疑将带给家用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更时尚的外观、更好的空间表格、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是其优势所在,如果定价能更亲民,相信凌派的市场表现会更加出色。

分享到:

更多凌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凌派 西安经销商>>关注凌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凌派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