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汽大通G50正式发布 将于12月正式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9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汽大通全新MPV车型—G50于今日(8月8日)正式发布,并将于12月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是继大通G10后,上汽大通品牌又一款全新MPV,定位要低于G10,更多的是针对家用市场,并提供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销售模式。

  外观方面,大通G50的前脸采用较为激进的设计风格,非常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散落有阵列排布的零星镀铬饰点,上部中网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组连成一条带状走廊,而大灯组内部充满设计感的日行灯组看上去也颇为科幻。

  大通G50的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有利于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该车的尾部造型也比较方正。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

  此次车型亮相并未公开车辆内饰,但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可以了解到,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大通G50将配备有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影像、电子手刹、无线充电、全景天窗/普通天窗、全LED大灯/尾灯、16/17英寸轮圈、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C2B高度定制销售模式,引入了“Plug n Play”模块化概念设计,能够提高未来C2B配件的延展性。据悉,该车将提供5中座椅布局,3种第二排操作方式,从而更好地满足多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竞争对手

  比亚迪宋MAX是比亚迪推出的第二款家用MPV车型,全新设计让其在颜值上有了很大提升,并且内饰质感上也表现出色,提供6/7座两种车内布局。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而未来还将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GL6作为别克品牌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战略车型,其主打15万元级别家用MPV市场,GL6的推出进一步巩固别克在国内MPV市场的统治地位,同时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创新的出行选择。

  总结

  继D90之后,G50将是上汽大通又一款针对乘用车市场的一款车型,并且采用相似的C2B定制销售模式,强调定制化理念,同时令上汽大通的产品阵容更加丰富,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此次车型亮相仅公布了车辆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颇具新意的设计理念,使得车内部分设计更加令人期待,欲知后续消息,请持续关注新浪汽车!

分享到:

更多大通T6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大通T60 西安经销商>>关注大通T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大通T6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