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开瑞K60EV上市 去国补贴后12.888万元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9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年8月8日,开瑞新能源全新车型——开瑞K60EV在千岛湖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汽油版开瑞K60打造,采用7座布局,并且搭载80KW的电动机。新车指导售价为19.888-20.88万元,享受国家补贴后售价为12.888-13.58万元,享受国家及地方补贴后(地补按0.5倍国补)售价为10.63-11.33万元。

  新车亮点

  1、纯电动MPV

  2、2+2+3座椅布局

  3、轴距2765mm

  新车基于开瑞K60汽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方面,开瑞K60EV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运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雾灯位置以及前进气格栅均带有蓝色元素装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身份。另外,两侧鹰眼式大灯组融入折线形LED光带,前脸整体看上去十分有精神。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K60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设计,雾灯位置以及前进气格栅均带有蓝色元素装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8x1790x1780mm,轴距达2765mm。

  车身侧面与汽油版车型完全一致,同样也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mm,轴距2765mm。并且采用了2+2+3座椅布局。车尾部分,开瑞K60EV线条平直,镀铬装饰贯穿于两侧尾灯相连。后备箱右侧K60EV的标识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开瑞K60EV同样是以汽油版车型为样本打造的,中控台采用了T型布局,并且配备了一块8英寸多媒体屏幕。配置方面,配备了、倒车影像、蓝牙、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开瑞K60EV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240N·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其采用单体能量密度高达182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301公里。并且新车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方式,快充1.5h即可充满。

  竞品车型

  国金GM3新能源

  补贴前售价:22.98-24.98万元

更

  国金GM3是一款全新自主品牌车型,其也是一款纯电动MPV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家用,并且采用了2+2+2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综合工况续航达350km。

  郑州日产——帅客新能源

  补贴前售价:18.50-20.30万元

  帅客新能源是基于帅客燃油版车型打造的纯电动MPV,侧滑门的设计让它的便利性更强。并且有乘用车和厢式运输车两种车型。其中乘用车采用2+3+2座椅布局,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Km。

  总结

  开瑞K60EV作为开瑞K50EV的升级版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有所升级。并且在续航能力上也有所提升。而开瑞K60EV准备进入旅游市场,若将其作为租赁用车的话,那么7座的设计相比普通轿车则有着不小的优势,另外综合工况301公里的续航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