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丰田AVENSIS将入华 车型定位A+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华注册了“AVENSIS”商标,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除了相关认证工作还包含商标的注册。AVENSIS是丰田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至今已经历了23年的发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的家族式设计,左右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突出整体感强。同时,下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放大,且具有不错的层次感,看上去更加运动,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的尾部造型显得简洁、硬朗。一条镀铬装饰条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既提升了精致感,同时也与前脸设计相呼应,而尾灯组内部的“Y”字型灯带在点亮后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丰田AVENSIS内饰设计简洁,装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两侧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座舱采用黑色及米色双拼配色,整体极具运动感。

  丰田AVENSIS搭载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12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两款发动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0L和6.1L。

  总结

  作为丰田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AVENSIS已经有23年的历史,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AVENSIS”商标目前正等待受理,未来将被用为车辆的命名。AVENSIS在欧洲市场一直颇受欢迎,而该车若成功引入国内市场,全新一代朗逸、凯绅等车型将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