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沃尔沃XC40或8月初上市 先期将进口销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17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全新紧凑型SUV——XC40有望于8月初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沃尔沃XC40首先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XC40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基于CMA模块化构架打造,今年北京车展上新车首次国内亮相。

  沃尔沃XC40外观造型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两侧全LED大灯造型犀利,配以内部“Y”字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提升辨识度。新车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梯形下格栅中间采用横幅式设计,配合底部银色护板,整体显得十分精致。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拼接白色车身,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尾部虽然仍然采用“L”形造型,但车灯内部造型非常漂亮,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值得一提的是,XC40高配车型的大灯还将提供自适应远近光、随动转向等更高级的功能。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车内采用家族化设计,方向盘造型也保持着家族式风格,金属质感换挡拨片提升了运动氛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XC40上为全系标配,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在XC40上同样为标配,屏幕在原有电容屏的基础上增加了红外感应技术,即使带着手套也能流畅操作。

  沃尔沃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未来进入到中国市场的版本为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T4、T5四驱车型。此外,沃尔沃XC4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也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

分享到:

更多沃尔沃S90 西安经销商>>关注沃尔沃S9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沃尔沃S9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